Friday, July 15, 2016

天使宝盒 box.20

“西卡,别想得到伊黎莎!做梦你也不得到丘大人的爱弓箭!”黑人彼得冲着西卡而来。 零秒反应,魔女西卡吃力跳开,让黑人彼得撞向老树。 老树连根拔起,随黑人彼得的冲力飞到对街上崩到。 魔女的魔法也消失在大树上,但她没有放弃,口里又开始念咒语。 教堂屋顶上的火,燃烧着,也随着咒语变成火球攻向黑人彼得和老树崩到在的方向。
“可怜的上帝仆人,你安息吧。”魔女西卡微笑。 火焰一团接一团飞去,白衣人一个接一个消失,剩下的只有寥寥无几的猫头鹰。
火,烧尽成灰。 人,遇尽成癫。
********* ********* **********
我们在通道探索出口,不敢回头去知道是魔女还是黑人胜利。 沿途我一直对伊黎莎说别怕,一定会没事。 可笑,现在我完全失去方向,还努力在安慰身后的伊黎莎。
“宅男。” 伊黎莎停住脚步。
“怎么了?别怕,我们一定找到出口。来,再往前走就看到出口了。”我已经在冒汗了。
伊黎莎轻轻将我脸上的汗水擦干,她眼里隐藏着不舍的委屈。 我紧紧抓着她的小手,深怕她再次离开我。 我们的爱情,是一种顽固的罪恶,是不被祝福的真爱。
“宅男,听我说。”她抚摸着我的脸。 “这些日子,有你一直想念着我,我已经很开心,很幸福了。其实,我和你都知道,我们是无法一起走到最后,这段是一段没有结果的爱情。”她眼泪一直不停掉落,我拚命摇头不忍心看她无奈。
“不。我们一定会很幸福的。相信我,这次我不会轻易放手。”我坚决,她为难。 她眼里的无奈,是我此刻最难过的画面。
我们继续往前走,是否有出口,是否最后我们依然牵着手,我都不想让她走。 眼前的路,仿佛很遥远,我开始感觉疲惫。 伊黎莎一直跟随着,沉默成为我们之间一道墙壁。 两年了,我们重逢就连一点喜悦都没有呈现在彼此的脸上。 或许,我们都知道即将分开。此刻,心里只有伊黎莎,一定要找到离开这里的办法。
大约一小时,我们没有放弃一直走。不敢回头,怕魔女西卡还是黑人彼得会追上对付我们。 为了打破我们之间的沉默,我尽量打开话题和伊黎莎边聊天,边找出路。
“还记得我们以前都会搭地铁一起到处寻找我人生的领悟和感动,那时候的我,还一直没有什么人生目标。一直有你在我身边,多好。”我故做轻松,继续往前走。
伊黎莎没有回应,手依然紧紧牵着。
“我家楼下的大叔已经打算明年去参加乐龄人士足球比赛,还要我做守门员。哈,我还很年轻,结果被他们取消资格。担心我欺负老人家。”我将生活琐碎的事情,一件一件告诉她。
伊黎莎依然没做声。
“那年,我们最后一次去游乐园时。门口卖棉花糖的老夫妇,去年当游乐园拆了之后,再也没有遇见他们了。每当经过那里,就会甜蜜想起你和我曾经在摩天轮上的美好回忆。”我微笑着。
伊黎莎温柔说:“那回忆将随着游乐园消失,宅男,你的人生应该会遇到比我更适合的人。”
脚步停下。 我不理会她说什么更适合的人,只要现在那样,一直走,走到老。 就算没有出口没有明天,彼此在一起就是幸福。
“上个月,我遇见了小萍。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杰去世了。她很伤心,所以决定回老家好好生活下去。她还是那么坚强。”我逃避伊黎莎要我忘记那美好回忆。
伊黎莎用力把我拉着,不再让我前进。 我忍着眼泪无法回头看她一眼。 她双手把我紧紧拉着,我们的距离很微小,但,现在她必须将爱我的心给抛得远远。
“宅男,我求你答应我。让我在你生命中再给你一个美好的领悟。我是天使,你是人类,我们是无法相爱。这次是我情愿为你牺牲,而偷取丘大人的爱弓箭。我要看到你幸福,得到你应该得到的爱情。”她哭着哀求我。
“不!遇见你后,我已经很幸福了!我不要爱情,我只想和你在一起,永远分开在一起。”我低头坚持不让她看到我的脆弱。
“你需要的不是我,是若樱。相信我,你们一定会很幸福。丘大人的爱弓箭是绝世天国爱的武器。只要在两个人类身上发射,他们一定会相爱到永远。” 伊黎莎从口袋里拿出迷你爱弓箭。
丘比特大人每次发射爱箭时,都会用本身爱的力量将弓变大,再用心和灵去祝福眼前即将相爱的恋人。只要一发射,爱就会随天使传到人类身上。伊黎莎以天使的身份执行这次的任务,只是爱弓箭是偷来的,而魔女西卡只要得到了弓箭,这世界的人类就会没有爱情,就无法相爱,生态次序就会被缭乱。世界即将面临没有爱的末日。
“我不要相信谁和我会幸福,我只要你,只要和你在一起就会幸福!还记得我们在摩天轮上的约定吗?我爱你,爱你一辈子!”我要争取属于我的幸福,紧紧拥抱伊黎莎深怕她再次消失。
“啪!” 伊黎莎狠狠刮了我一耳光。 眼泪飘移过震抖脸颊上。 我们面对面哭了很久。
“我要证明我当初爱你并不糊涂!我死而复活,我好无保留的再爱你。虽然难受,虽然犯罪,但,我都不想你再离开!”发抖了双脚,两颗心敲得粉碎不堪。 我此刻悲痛的心,双眼看着她手里的爱弓箭。 内心极度凌乱,好想在那凌乱又零碎的心,再寻找爱伊黎莎的痕迹。
“求你帮我完成我唯一梦想,我只想看到你幸福。就算回到天堂会被惩罚我都愿意,只要你快乐,这已经是我当上天使最大的满足。” 伊黎莎的眼神注视着我一直逃避她的眼睛。
待续 box.2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