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6

天使宝盒 box.11

“那是因为我忘记了那些美好记忆,是伊黎莎帮我重新添满我人生的领悟。把我的宝盒还我!”我上前抢回,但黑人彼得将宝盒飘浮在空中,让我拿不着。
“算了,算了,我看这些记忆还是领悟都与你无关了。让你再复活,你还是会为了思念伊黎莎而继续下沉。真没趣!我看,不如将这些记忆丢了,然后跟我回去天国接受审判吧?”黑人彼得双手交叉在胸前潇洒的向我开条件。
我停顿了。 还记得疗养院的年迈母亲,她正在等待我去接待她。 还记得小学初恋瘫痪敏敏,她给了我笑容等待希望。 还有我的美好事业,美好前程在等待我去揭晓。
“我不跟你回去!这一切还未结束!黑人,你不是上帝,我是不会跟你回去!”我非常坚决,还是换来他更开怀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 就让我替你结束吧!”他语毕,记忆宝盒冲破摩天轮箱镜子,被他抛出窗外。
“你!”我呆了。
“再见了,宅男宝贵又可笑的记忆。”黑人彼得优雅对着窗外挥手。
“一点都不好笑!这是我给你的见面礼!”我站起身,用力挥在他脸上一拳。 然后打开摩天轮小门,回头对黑人彼得说:“再见了,黑人。我还要完成我的任务。”
说完,看着黑人惊讶的眼神,手捂着脸颊,我跳出摩天轮外。 这次,这次我要好好完成和伊黎莎的七天承诺。
七天的宅男回忆录,已经六天了,就只剩下一天而已,我一定要将我的记忆宝盒放满七张宝贵的领悟。然后换回到我的人生,在继续努力。记忆宝盒将我和伊黎莎拉近。所以,这次做了决定,就不回头。
飘浮在空中,时间仿佛都停顿。 眼前已经漆黑一片,仿佛像在地铁站自杀时那一刻,漆黑一片。 但,这次我眼前一定要找到记忆宝盒。 身体开始失去知觉,就连呼吸都开始困难。
这是考验吗?
再给我一天,再给我完成七天的回忆,七天的领悟。
伊黎莎,我爱你。
这是真的。
妈,孩子会很孝顺,会让你快乐享福。
敏敏,你一定要等我,我要看到你康复,看到你蹦蹦跳跳的在我面前。
我到底在做什么?
猜到了吧?每次都自问自答。
一场失败的爱情,就像无味的笑话。
人,怎么容易就无法自拔?
********* *********** *********
我,叫宅男。 一个没有爱情运的大傻瓜,失恋自杀后和天使邂逅,就仿佛一场按下快门的梦。 徘徊在自己的人生,其实并没有任何可以留念。伊黎莎带来了希望和期待,原来全是自己蒙蔽自己的眼睛,错失了太多美好的事物。
“宅男......”
“我是。”
“睁开眼吧。”
“... ...”
一把男人的声音,仿佛呼唤我脱离黑暗。 眼睛渐渐睁开,好光,好亮。天空好蓝,云朵和蓝天作伴。 周围都是干净的墓碑,而我躺在绿油油的草地上,空气格外清新。 我大口呼吸,终于恢复了自己的心跳。
“这里是哪里?”我依然躺着。
“人间的终点。每个人都必须要安息在这里。”那道声音说着。
“我...死了?”我怀疑自己。
“世界万物如此渺小,从死里复活,就如从睡梦醒来一样。”那道声音回答。
我慢慢坐起身,眼前的墓碑,竟然是自己。我现在是灵体吗? 墓碑旁又一束花,是薰衣草,是妈妈最爱种的薰衣草。 难道我最后都无法好好照顾妈妈?
“我已经结束了?”我懊恼的跪在自己的墓碑前。 “不,我不可以就这样结束的,还有很多事情等待我!宝盒,我的宝盒在哪里?”我急忙起身,四处寻找我的宝盒。 一定在附近,刚才打了黑人彼得一拳,然后就跳出摩天轮去,宝盒一定会随着降落。
“那宝盒,对你很重要?”那把声音又出现了。
“宝盒不见了,我的灵魂就会到天国接受审判。还有很多事情在等待我去完成。”我还是在坟墓四周寻找。
“伊黎莎在天国等着你。”那把声音说。
“你也知道伊黎莎?你是谁?”我停下。
“走吧,跟随我到天国,伊黎莎正在等待你。”那把声音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在我墓碑后,划出一道光,仿佛呼招我进入那道光。
伊黎莎。 我脚步不由自主的往光门走去,眼皮下垂。 伊黎莎。 我向你承诺要给你体会人间的爱情幸福。
啊! 光门触电般快将我强制吸入,就连心藏快爆开了。
“不!!!!我还不是时候去天国!!!伊黎莎当初帮我是为了拯救我的灵魂!我一定要完成记忆宝盒的任务!!!啊!!!不可以去天国!!!!”我用力抓着自己的墓碑,吸力太强了,将我的脚渐渐离开草地。
“宝盒!在哪里!给我停止!!!啊!!! ”我呐喊。
周围的场面,天旋地转。 我不要在这一刻结束! 眼前突然有一个物体飞向我,仿佛被光门吸力超速被吸着向我过来。 是宝盒!我的宝盒!
叩!!
痛死我了!! 竟然击中我的脸,然后继续往光门飞去。 灵机一动,马上用脚夹住飞在空中的宝盒。
这画面真的太夸张了吧!双手用力抓着自己的墓碑,双脚夹着自己灵魂的钥匙。 刚刚被宝盒击中的脸部痛到极点。 我不可以放弃,一定要坚持到低! 啊~~~啊~~~
不知道维持多久。
眼前出现一个人影,蹲在我面前对着我笑。
“黑人彼得!”我吃惊。
“宅男,你这动作超难的,可以教我怎样做到?”黑人彼得用惊讶的眼神在研究我的姿态。
“没有时间教你!快帮我!停止那门,我快撑不下去了!!!”我咬着牙根。
“我要你道歉!道歉你刚才用你那下贱的手挥我一拳,还超用力的。”小气的黑人彼得从白色西装拿出墨镜擦了擦,然后戴上墨镜,冷漠继续看着我受苦的样子。
“好啦!你怎么像个小女孩那样小气!等下给你挥回一拳不就得了吗?”我还是不想道歉。
“哦。可怜的人类,慢慢表演吧。哟。哟。哟。”他不肖的表情,起身打算离开。
“喂。你去哪里!黑人!!哟什么哟拉。”我越叫,他越走。
待续 box.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