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14

2等天使 9章

第一等殿堂上,大卫面对威尔严厉的审问。今天任务没有顺利完成,却让恶魔之盒消失无影踪。威尔已经知道这次任务有被二等天使插手,内心虽然不服气,但他不想把事情宣扬造成一等天使的士气有影响。

[你是一等天使的精英,也是我栽培出来的顶级天使。这任务失败你要负起一定的责任。不过,我要把你刚刚说的那位二等天使,将他关进天牢里。]威尔说。

当场的大卫感到吃惊,急忙问:[组长,为什么要关他?这次要不是他帮忙,盒子也许已经被恶魔带走了。]

[要是他到处告诉其他人,我们一等天使的荣誉应该放在哪里?]威尔大发雷霆。

[可是,组长,这完全是我的问题。]大卫想要加以解释。

[你没有必要为他求情,我已经决定了。麦克,这件事情,就交给你去办。你一定要保住一等天使的致高荣誉!]威尔坚决做了这决定。

[是,组长。]麦克马上张开自己的翅膀飞离第一等殿堂。

大卫非常激动,为什么组长如此鲁莽黑白不分。



天堂拥有专署武器部门,这部门管理非常严格。所有天使每一天提出的武器,如果没有被使用必须要在任务完成后归还回给该部门。如果天使用了部分的武器,天使需要呈报上任务编号和解说运用武器的简单报告。

这为了不让天使滥用武器,还有不遗留武器在人间。通常使用最多的武器都是一等天使们,他们的任务非常艰难,常常必须和恶魔搏斗。而二等天使提出的武器都是比较防备功能,为了预防被恶魔突袭。


8099回到天堂后,没有人知道刚才救了大卫的人是谁。从光速通道一直到天堂,他都听到其他的天使在说起这件事情。

[你知道刚刚文化街的事情吗?]
[有,第一等天使和恶魔搏斗。结果任务失败了,听说还有不知何方神圣的天使来帮忙。要不然事情变得更加糟糕。]
[我知道是何方天使。]
[什么?你知道?]
[对!一定是我们二等天使!8099!]
[有可能,他现在是我们天使明星,一定是他。这次一定让一等组长气到爆发。]

8099刻意回避,往武器部门去。到了那里,他不知道如何解释三个冰山雪箭用在什么任务。

[8099,请到一号柜台,麻烦你把所有的武器交还。]到了8099的编号,武器部门天使对他说。

他唯有将天使弓和剩下一支冰山雪箭交到柜台。
[8099,数目不对,麻烦你填武器运用报告。]
他拿这报告,站在一旁无法写出任何原因。

此刻,麦克出现在武器部门,当场所有的天使都在他经过面前敬礼。
他远远已经看到8099手里拿这报告苦恼着,嘴角忍不住微笑。

麦克走到武器部门的主管面前,和他谈了一些事情然后就打算离开。离开的时候,他刻意经过8099身边,俩人对望了后8099马上向麦克敬礼,他想起上次天台救失业男的人去,眼前的就是那时来搞砸的一等天使。

[祝你好运。]麦克抛下一句匪夷所思的话,8099不以为意,继续在看报告如何填写。

麦克离开不久后,武器部门的开始行动。

[8099,你现在被逮捕。我们怀疑你在人间用天使武器做出破坏的行为。现在请你跟我们到内部展开调查,从今天开始你无法进入人间,一直到调查完毕。]

[什么?我没有做过破坏人间的事情。]8099想要解释。
[我们已经有证据,你消失的三支雪箭如何解释?]
[我。。。这事情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

武器部门的主管下令行动抓住8099,看到局面不利于他,8099推开他们即刻要逃离现场。可惜武器主管用武器射向8099,原本打算从大门逃出的他被激光电击全身。

[啊。。。。]8099全身无力倒地,痛苦快窒息。

[放了他!]77在此时赶到,上前看看8099的伤势。

[其他的天使不准插手!]武器主管大声喝道,全部天使闪开。

[这和8099没有关系!那些事情是我做的!]77为了要救8099,自己一个人扛起所有对8099不利的事情。

[两个都给我带进去内部!]主管下令,其他武器部门的天使马上抓起他们。

消息就这样传开,天堂所有的天使都惊讶8099被抓到内部调查。终于消息传到二等组长季桂那里,他知道事情不是那么简单,马上启程到内部想办法打救809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