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14

2等天使 14章

[呼。。。 呼呼。。。 ]白影倒在地上,看着白色的天花板。
[呼。。。呼。。。怎样?现在是多少比多少?]8099就在白影的隔壁。

[你为什么是二等天使?]白影问。他们摔角六百回合,成绩不分上下,他遇到的五百年来最顽固的对手。
[没有为什么,比我厉害的人很多。]
[你是一等天使的人才。]
[摔角就能当一等天使?那么人间的摔角选手全部注定当一等天使!]8099说着说着,摔角六百回合实在太累睡着了。
[你强词夺理!]白影微笑看着8099,心里觉得他非常特别。




武器天庭已经决定了8099的审判,因在他家里寻获人间的物品,即日生效撕裂8099天使之翼,他永远无法在天堂生存。此刻,消息已经将判决公布。二组长季桂和三组长蕾娜马上赶到武器部要求解析和重新检讨判决。77刚刚醒来得知这消息,已经哭成泪人。所有的二等天使感到惊讶,8099曾经是他们的英雄,现在却得到如此下场。

[我们罢工!]
[对,这太不公平了!]
[一定是阴谋!]

二等天使们开始集会在第二天庭,开始为8099祈祷,希望上帝能出面解决这次危机。



当天堂正在为了8099的事情紧张时,圣玛丽教堂出现了一位不速之客。他一身黑西装,坐在教堂长凳上祈祷。

“先生,愿主与你同在。”米纳礼貌向黑衣先生打招呼。

[你好。]这一句问候,米纳顿时呆住了。一股熟悉的气息,这男人给米纳一种温暖的感觉,就如蓝天的味道。眼前的男人,就是她父亲,威尔弗雷德。

第一等天使组长出现在圣玛丽教堂,显现出无比的神圣。可惜,他这次到人间不是为了上帝的任务而来。他牵挂已久的女儿,加上女儿已经找到恶魔之盒的下落,他想要和他曾经心爱的女人,海伦特斯塔见面。

“爸。。。。”米纳紧紧拥抱着过世多年的父亲,口里喊出的父亲名词,眼泪失控的掉落。

[将盒子交给我。]威尔淡淡地说,轻轻推开米纳的时候,不停压抑自己的情绪。
在他脑海里,依然牢记着天使条约,不可以将自己的身份公开。

“爸,为什么你要对自己的女儿那么冷淡?自从妈妈离开我们,到你去世当上天使,你为什么连我这个女儿你都要那么冷到对待?”米纳伤透了心。

[我不是你爸爸,马上将盒子交给我。]威尔痛彻心扉,四周信徒们看到情况马上离开教堂。

“爸,我好想你。这些年来我是多么的想你,我写了很多信给你。虽然我知道我无法将信寄到天堂去,但上帝安排了Mr Nine天使来这里。我才能有机会给你寄信。爸,不要这样冷淡对我。”米纳哭到崩溃了。

威尔惊讶,米纳口里的Mr Nine带信给他的事情,令他马上联想到是8099家里的那封人间信封。如果天堂审判后公开信的内容,这会影响到他的地位和权威。但是,现在他要做的事情就是要从米纳手里拿到恶魔之盒。除了不让这盒子流落到恶魔的手上,他也存放着私心要让自己心爱的女人在他身边。

[你不给我,我自己进去拿!]威尔着急推开米纳,想要得到盒子后马上回去天堂毁灭米纳的信。

“爸!”米纳跌在一旁,看着父亲往教堂密室走去。

[威尔。你不要再逼迫我们的女儿。]海伦的身影出现在米纳身边,扶起米纳。

“妈,你快离开。爸要来抓走你。”米纳紧张想要保护自己的亲身母亲。

[果然你在这里。]威尔多想上前去拥抱自己的妻子,可是计划好的事情不允许耽误。

[不要伤害我们的女儿,我会跟你走,去那里都无所谓,只要在你身边。]海伦知道威尔的心意。

“不行!爸,你不可以带走妈!你一定会毁灭妈!”米纳知道自己的母亲是恶魔身份,一旦和威尔上了天堂就会被毁灭母亲的灵体。

[我的宝贝女儿,乖。这几天的相处,妈妈已经很满足了,让妈妈跟爸爸走吧。]海伦劝米纳。

“妈,我不要你离开我。能不能就让你一直在我身边?让我一直陪伴着你。”米纳说。

[傻孩子,妈妈是恶魔,不老的恶魔,米纳需要长大,结婚生孩子,然后慢慢的老去。到时候,妈妈依然在米纳的心里。这不是很好吗?]

[回去盒子里!现在跟我走!]威尔大发雷霆,米纳和父亲对峙:“不行!我不会告诉你盒子在哪里!”

啪!啪!啪!啪!
教堂角落传来鼓掌声。

[太感人了!这一幕亲情大对决,入戏三分!]一位白色西装的男人坐在角落的长凳上。他们三人看这那白色西装男,无法认出他是谁。

[哦,我亲爱的情敌,威尔先生。怎么那么不懂礼仪?看你一身黑西装,来到这神圣的教堂参加我和海伦的婚礼,太不像话了。看看我一身白色西装,和海伦多么匹配。哈哈哈。]

眼前这人,就是恐怖黑暗之子比列。
[By the way,米纳小姐,谢谢你帮我找出盒子。 ]比列手上拿这黑暗之盒。

[恶魔!放肆!]威尔双手张开用力一挥,讲堂两旁长凳被卷起扑向比列,来不及避开长凳全部坍塌在比列的身上。长凳堆积下,黑暗之盒从隙缝里掉出来。

威尔马上冲前去捡起盒子。在那一刹那,比列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闪开。他在威尔身边微笑,然后狠狠踢了威尔肋膀。

速度太快,威尔飞到教堂的墙角动弹不得。比列没有罢休,用魔力将威尔高高抬起再摔倒另一端的长凳上。他控制着长凳一个接一个飞向威尔重击在他身上。威尔此刻完全没有预料到比列会出现在这里,更加忘了防备会被攻击。这次,他无法在比列的黑暗空间里使用天使的力量。毕竟,比例已经设定好这陷阱让威尔出现然后擒拿他。

[你一早就知道海伦在这里?]威尔半昏迷状态问比列。
[拜托,我智商可比你高很多!第一等天使的组长。]

[住手!不要再伤害他了!]海路求情不忍心看到威尔被毒打。

[我的公主,你如此美丽。]比列瞬间到海伦的身后,轻轻抚摸她的秀发。

“放开我妈妈!你这可恶的魔鬼!我奉上帝之名。。。。”米纳想用戴着的十字架攻击比列,他忽然痛苦的脸色跪在地上求饶。

[不要,啊。。不要。。。 我怕上帝的力量。。。啊。。。哈哈哈哈哈。。。]比列马上转换表情,欺骗是他拿手的技巧。米纳心想糟糕,这对他没有效力,马上转身想逃。可是来不及了,比列已经将她控制着无法前进。

[亲爱的米纳小姐,今天我要你帮我在上帝面前见证。今天,我比例,将要和海伦特斯塔结为夫妻。无论是贫穷富有,健康生病,都要一直在彼此的身边一直到老。。。。。对了,我们是不老之身,哈哈。]比例自言自语,紧紧的抓着海伦用自己的魔法将眼前的海伦变身成一个美丽的新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