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14

2等天使 8章

[你是天使?为什么你会用冰山雪箭?]8099被人从后面抓着,是刚才那位一等天使。
他俯身往后转,两下子逃脱天使的抓拿,然后赶快跑跳过阻挡前面的垃圾桶。一等天使冲上前,俩人在小巷口里追逐。

最后,一等天使他没办法,用自己的法力封闭小巷。

[说!你是谁?为什么要帮我。]

8099依然带着口罩,不让一等天使看到他的样子。

[我只是路过而已。]8099说话。
[你是二等天使吗?]

[没错。]
[你该不会是8099?]一等天使看出8099,因他很熟悉8099的体格和谈吐,这一等天使也就是大卫,一等天使里的精英。他今天终于看到8099出手的速度超快,除了射箭,就连避开跟踪也如此神速。不是一般天使能跟上的速度。

[我戴着口罩你都看得出?]8099拉开口罩。
[我是大卫,一等天使精英。刚才,谢谢你的帮忙。]大卫坚定的眼神看着8099,眼前这天使,就是他的天敌人。多么想和他来一场比赛,看看到底是他强,还是8099快。

[我没有帮上什么忙。]8099说。
[今天的事,让我明白为什么你会被天堂所有天使关注。既然你那么强,我们来一场比赛。看谁会在年终天使大赏会里得到最佳天使。]大卫开出挑战。

[没有时间和你无聊比赛。再见。]8099张开翅膀,抬头快速的往上飞,轻易逃过大卫的封锁,完全不理会大卫。

大卫无奈解开自己所有的法力,看着8099离开。
[总有一天,你会和我决斗!]


深夜了,塔斯歌舞厅开始繁忙。许多富豪们都到今晚歌厅里细心安排的歌舞节目,但有人在后台开始做黑暗交易。

老年人在后台等待,双手紧紧抱着早上从古董店里买的盒子。
“进来吧!”一把男声在后台的控制室里。

桌上摆放着一箱钞票,老年人点了钞票,放了盒子就匆匆离开。
盒子仿佛蠢蠢欲动的想被打开,但灯光后的富豪,丹尼华格,露出了可怕的笑脸。

这盒子是百年前的一个祭师用来收服恶魔的灵魂,万恶之盒。
从历史记载这盒子里的恶魔能帮人类办事,只要人类操控这盒子里的恶魔,就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如财富和名利。而这盒子最后被封闭在里头的恶魔之魂,是威尔的妻子,米纳的母亲,也是地狱公主,海伦特斯塔。

当年威尔还年轻时候,已经认识了化身为人类的海伦。地狱派海伦来到人间是为了要毁掉威尔家族,因威尔的父亲霍杰贝是当年非常有名的驱魔者。虽然海伦一心一意想要破坏威尔家族,但是自己没有想到爱上了威尔。

没有人知道海伦的身份,一直到海伦第一次到威尔父亲老家哈加利纳山区做客时,被威尔父亲激烈反对他们交往。俩父子的关系陷入僵局,当父亲要用恶魔之盒抓拿海伦时,威尔阻止父亲而受了伤。霍杰贝不理会自己的孩子,依然要抓拿海伦,就在关键的一刻,海伦没有反抗。

其实,海伦已经有了身孕,怀着的是米纳,所以她无法使出魔法来和霍杰贝对抗。况且她也不想看到俩父子为了她而分裂,她爱着威尔也宁愿放弃自己的身份。霍杰贝感到非常无奈,痛恨自己无法将地狱公主收服。他们约法三章,让海伦将孩子生下,陪伴孩子成长后,必须要被收服在恶魔之盒里。

如同霍杰贝的计划,在米纳十岁生日那年,海伦多不舍得离开自己的女儿和丈夫。她和米纳庆祝了十岁生日后,一个人在深夜里离开回到霍杰贝老家哈加利纳山区。这么多年的媳妇,加上她遵守约定,霍杰贝就让她减少痛楚的被收服在恶魔之盒里。

当威尔知道事情后,履劝父亲放了海伦,却没有得到他的同意。威尔当时只是一个小厨师助理,痛彻心扉将自己的女儿送入圣玛丽孤儿院,然后自己展开一段世界定级厨师的道路。一直到一次意外,到了天堂被选为第一等天使的组长。而那恶魔之盒在霍杰贝去世后就不知所踪。 米纳也一个人在孤儿院渡过,一直到十八岁那年,黑暗之子,比列出现要得到米纳的血液来解封恶魔之盒,解救他千年的爱人,海伦特斯塔。

最终,威尔和其它一等精英天使制服比列,但天使与恶魔之战最大的伤害是米纳。她承受不住比列的折磨,为了救自己的母亲,但害怕会造成地球灭亡,唯有全部自己一个人承担。让所有的邪灵俯身,伤害身边所有的人。事情过去后,她痊愈后有想过自杀。但她看见自己的父亲显现在她面前安慰她,才逃过一次死亡的诱惑。

天使与恶魔之战后,盒子再一次消失。一直到如今,出现在塔斯歌舞厅,被丹尼买下收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