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14

2等天使 11章

天庭里召开组长紧急会议。二组长季桂表示一定要释放8099,但被天使武器部组长驳回。一组长威尔在一旁看这他们争执。三组长蕾娜和二组长季桂是同一阵线,因她的妹妹77也被关在天牢里。

[既然你们拿不出任何证据,就要马上释放我的天使!]季桂看武器部完全无法证明是8099破坏人间的事情,就强迫他们放人。虽然天国有录下大卫天使和恶魔使者们搏斗的场面,加上看到有人在后面帮助大卫。但还是没有办法证明是8099,当时他是带着口罩。

大卫没有出席会议做证人,他感到无奈服从威尔的命令。他用尝试要带天牢去将8099打救出来,可惜天牢的侍卫都经过严格训练,就算是一等精英也无法接近那里。

[77是无辜的,我有她不在场证据,希望你们能考虑释放她。]三组长蕾娜为妹妹求情。

[我觉得,应该将他们放了。]威尔开口。
[威尔。。。] 季桂惊讶。

[不过,我们需要说明一点。]威尔已经安排好他的计划。
[二等天使永远不能参与任何一等天使的任务,还有凡是二等天使的任务都要有一等天使的协助。] 威尔说明了要将二等天使完全打压控制。

[什么?]季桂反对。

[二组长,我有充份的理由说服你。在我们天使里,等级就是要面对不同的任务。一等天使就像一道主菜,其他的都是配菜。要是配菜强制性夺走主菜的味道,那么这盘料理就是失败。但是,单单用配菜来完成一道料理,而没有主菜。这盘料理无法精彩。]威尔淡淡说着,其实背后已经安排好如何完全控制二等天使。

[你太过份了!竟然我们做这样的交换条件!我是不会赞成!]
[那么既然二组长反对我的建议,就继续谈下一项议程,8099的事情就别在这重要的会议再提起。]顺利达到威尔的目标,8099无法被释放。

季桂提出要求:[我要见8099。]
武器组长反对:[对不起,天牢的规矩是不允许任何人进入。]

[由他吧,我相信二组长不会拿自己的地位当赌注,协助犯罪天使逃狱是大罪。]威尔说。
[就算有人要挑战我的地位,我相信上帝也不会让那人得逞。]季桂说。

武器组长签下批文,释放77,让季桂组长见8099十五分钟。


圣玛丽教堂里,米纳祈祷完毕离开。心情非常愉快,失散多年的母亲,如今在她身边。安全在密室里,不会让任何人发现。她们开始每天都在一起,米纳期待多年的妈妈呵护,让她重新尝试到母爱温暖的感觉。

[米纳,你会不会生气妈妈?]海伦在密室里和米纳拥抱在一起。

“不会。妈妈一直都在盒子里受苦,我无法替妈妈分担。现在我们可以在一起了,不要再离开我了。好吗?让我好好的孝敬你。”米纳露出幸福的笑容。

[爸爸还在世上吗?]海伦这些年来心里还是牵挂着她的丈夫。
“爸爸已经离开了。”米纳说,海伦非常惊讶。
“可是,爸爸应该是当上了天使。十多年前,这里发生了天使与恶魔之战,我感觉到爸爸来救我。他带着一群天使来,爸爸像队长那样率领他们攻打恶魔的巢。”

[队长?你看到爸爸变成天使?]海伦问。
“对呀。妈妈,我看到爸爸很帅,背后长了六只翅膀,他的力量足以镇压全场。”米纳回想当时的事情。

[难道。。。。]海伦大概知道,凡是天使拥有六翼,必定是组长。
“妈,你想说什么?”米纳追问。

[没什么。。。。只是开心,爸爸他终于成了有权威的天使。]海伦不敢告诉米纳更多的事情。
“不过,这些年来,我发现有位有心人到我们这里来帮助孤儿院。我感觉到,他也是天使。所以那天我将这些年来写的信交给了他。希望他能够帮我交给天上的爸爸。”米纳开心的说着Mr. Nine 的事情。

[天使?那么他有答应你将信给爸爸吗?]
“没有,他不承认他是天使。妈妈,你觉得天使是怎样的味道?”米纳躺在床上轻松和妈妈聊天。

[天空的味道,很清新很舒服的味道。]海伦抚摸着米纳的头发。
“对,就是那种味道。每一次他来,心情非常愉快。只是,最近很久没有看到他出现在孤儿院了。那里的小孩也非常想念他。”

[米纳,妈妈觉得你做了一件危险的事情,有可能间接伤害了他。]海伦知道少许的天堂律法。
“伤害?妈妈,只是一封给爸爸的信。”米纳疑惑的眼神看着母亲。

[如果他不是天使,那么应该不会有任何问题。要是你的猜测是对的,那么他就会有危险。根据妈妈知道,天堂的律法非常严格。所有的天使除了不可以泄露自己的身份,他们也不可以从人间带任何东西进到天堂。要是被发现,会被关在天牢里,永远无法再回到人间。]

“好严重啊!妈妈,现在我应该怎么办?”米纳开始担心了。
[妈妈希望他不是天使,不过米纳的信就无法到达爸爸那里。]海伦说着,米纳焦虑在担心Mr. Nine会有危险。
“但愿如此。”米纳深呼吸。



白色的四幅墙壁,快让77抓狂。
[放我们出去!啊!]白色的环境仿佛有一种压迫感,一直在骚扰着困在里面的天使。
[不要!不要再和我讲话!阿九,快救我。。。。]77开始有点失控了。

8099一直忍耐,紧紧锁着眉头。耳边一直有一种可怕的声音在呼喊着他,让他非常难受。77已经崩溃在地上打滚,8099伸手拉着77想要阻止她。

[够了!我受够了!啊!]77泪崩奔跑往角落去狠狠撞在墙壁上。
8099冲前去将77紧紧抱在怀里,不让她再次伤害自己。

[阿九。。。我好痛苦。。。]
[对不起,对不起,你再忍耐一下,会有人来救我们。一定会有人来救我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