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14

2等天使 10章

[阿九,你还好吗?醒醒啊!你不要死,不要留下我一个人!阿九!]77和8099被关在天国监牢里,此刻的8099被电击昏了。

[哦。77,这里是。。。天牢。]8099问。

两人第一次被关进天堂监牢里。这是一幅八面墙围绕的空间,虽然灯光明朗,但空荡荡的空间让人感到格外的寂寞和孤独。

[77,你是笨蛋吗?现在就连你也被关在这里。]8099责问。
[你才是笨蛋!为什么你的武器会不见?]77生气揍了8099。
[你最近这么了?为什么都一直有事瞒着我?一个人是做任务,一个人独来独往。我真的那么令你讨厌吗?]77唠叨起来还蛮可爱。

他们沉默,8099忽然回想起以前他们在一起完成任务的时刻。在天使毕业典礼的天,他们曾经许愿需要成为二等天使的精英。

[我只是想要做一个好的二等天使,不要像一等那样为了任务各自陷害彼此。]8899说。
77依偎在他的肩膀,虽然害怕接下来会接受如何的处罚,但有8099在她身边少许也会有一些安慰。

[阿九,你会不会有一天和我不告而别吗?]77很害怕8099有一天会消失。
[如果我说了再见,你一定要把我忘记。]8099淡淡说,77的眼泪已经落下了。




在人间,富豪丹尼满脸流血趴在自己家里大厅的地上。他剩下一点呼吸, 双眼微微张开。
[怎样? 考虑到如何? 可以告诉我, 地狱公主在哪里? ] 五位打手闪开, 一位全身黑衣男坐在名贵沙发上。从他苍白又惊悚的脸孔, 一股可怕的黑暗力量在散发着。 他就是比列, 黑暗之子。

“ 你。。。。 你们到底。。。。是谁?”
[我是谁?哈哈哈。]比列挥动食指,丹尼轻易漂浮在空中,然后他慢慢将丹尼靠近。
此刻的丹尼,勉强张开眼睛看比列的双眼。一股寒流逼迫着他,让他感到无比的惧怕和恐惧。脑海里浮现曾经在拍卖会上看过的一幅画,名为[黑暗之子],也是具有权威的恶魔之一。

“啊!!!!”丹尼抓狂乱叫,仿佛已经发疯一样。“不要!不要!啊!你饶了我!饶了我!”
狂叫后的丹尼突然大哭大笑。

[嘘~~~~ 给我安静。]丹尼被比列封住了嘴巴。 
[乖~~告诉我,公主在哪里?我现在就要迎娶她为我的妻子!说!]比列忽然狂叫,将丹尼抛到墙角旁。

丹尼已经半昏迷状态却被比列的魔法强逼跪在地上一直哭笑不得。比列双手十指紧紧扣着祈祷,抬头说:[我仁慈的天父,恳求你让我找到亲爱的公主,好让我们能够在一起,得到更大的黑暗力量。甚至远远超越你的荣耀和国度!哈哈哈哈!]

[放肆!]

一道光速箭往比列射去,其中一位恶魔来不及闪避被击中倒地。
[哦。。。。你们也来帮我找我的公主?]比列冷静的看着一群一等天使破门而入,抢救丹尼。

一等天使一共有十位,他们开始攻击连环发动光和电,很快就包围恶魔和比列。同时,恶魔们发出魔法低档天使的攻击,奋力保护着比列。比列狂笑轻松从沙发站起来走出他们的包围。天使们马上对准比列发射电光。一道电光射穿比列,但在他脸上找不到痛苦的表情。

比列紧紧握着拳头,一瞬间全部天使被囚禁在他创造的黑色空间里,完全无法反抗。果然是可怕的黑暗之子。

[全部带走。]一刹那,天使们一个接一个被带走,就连丹尼也被带走。恶魔使者也消失在丹尼的大厅,留下比列在那里。

[海伦特斯塔,我愿用我一生来寻觅你的踪迹。因我相信你是我的永恒,黑暗国度里,只属于你和我。]说完,比列转身消失离开现场。

草丛里躲着一个正在发抖的少女。

“妈。。。没事了,我一定会保护你。”米纳修女在屋外的草丛了,手里抱着恶魔之盒。
其实在比列和恶魔使者还未到来前,米纳已经知道盒子藏在丹尼的书房里。为了救出她母亲,她一早就潜入丹尼的家里假扮新来的女佣,趁机会将盒子偷走。在要离开丹尼的家时,她感觉的一股恶魔的气息,马上躲在草丛里等待时机离开。

终于离开了丹尼的豪宅,米纳修女匆忙回到圣玛丽孤儿院,将恶魔之盒藏在教堂密室里。这密室曾经是老神父在那里祈祷的地方,在他去世之后未有米纳一个人常常来这里打扫,怀念老神父照顾他们一群孤儿的日子。

“妈,现在安全了。你就暂时安顿在这里,比列恶魔不会找到你。”米纳对着盒子说,一转身吓了一跳。一位苍白的妇女站在她身后,两人对望后二话不说就紧紧抱在一起。

“妈。。。。我好想你!”米纳泣不成声。

[女儿。。。 我的女儿。。。]海伦特斯塔微弱的声音,叫出相隔多年没见面的女儿。心痛不已让自己的女儿在人间,无奈怪自己当初糊涂爱上人类威尔,生下米纳却无法好好照顾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