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14

2等天使 12章

季桂和蕾娜到了天牢外,侍卫向他要求批文。

[二组长,我了解你的心情。不过,8099的确没有详细说明武器消失在那里。]蕾娜说。
[三组长,你不觉得这件事情都是一组长所策划,为了不让我们二等天使有所成绩超越他们。]季桂说。

[我们需要有证据,才能揭穿一组长的计划。]蕾娜生前是重案组高级警官,凡是她都讲求证据。
[8099在武器部被逮捕,是不符合程序。当时他还没有填写表格就被诬赖用武器破坏人间,你不觉得这事情已经被安排好了吗?还有,武器部到现在都无法拿出证据来指正8099是那位带口罩的天使。一切都是阴谋!]季桂格外激动。

侍卫打开大门,带领他们到等待区,稍等一会儿他们将会从白色空间的77和8099带到那里。
白色空间里,77和8099已经昏倒在地上。侍卫将他们出来,8099才开始有一些知觉。

[77,77,快醒!我们得救了。]
[不要。。。 不要。。。 放了我。。。]77喃喃自语。

8099扶起77,侍卫在后面跟随。一直走到等待区,蕾娜跑上前扶着77,一直慰问她却没有回应。

[二组长,你和8099的会面时间现在开始,批文上只有十五分钟。]侍卫将云朵变成了流沙倒数器。

[8099,你没事。]
[组长,我没事。我现在可以回去了?]

[对不起,我无法让他们释放你出去。现在只有十五分钟的时间,快告诉我那天的经过。]
[什么?那么77呢?她不能再回去那里,她会受不了。]

蕾娜说:[阿九,别担心。77得到释放,我们正在努力把你释放出来。]
[哦,那还好。至少这笨蛋不需要和我一起受苦。]8099放心看着昏迷的77。

季桂着急问:[8099,那天你的武器到底是怎么一会事情?]

8099将事情的经过细说了一遍,季桂和蕾娜越听越觉得不妥。

[你说的第一等精英天使是大卫?那么那个盒子对他有什么意义?]季桂问。
[我不知道,当时我在后巷被他阻挡时,从他表情看出那盒子应该与他无关。我相信一定是有人下令要他将盒子带走。]8099说。
[盒子是关键,我们要看回天空影片,然后寻找这盒子的来源。]蕾娜大概知道线索。

[时间到。]流沙倒数完毕。

8099被侍卫带走,季桂对着8099说:[再忍耐一下,我们一定会帮你。]他点头跟随侍卫离开等待区回到白色空间。

[我开始怀疑,盒子是和威尔有关系。这次任务,不是从内部发出。我觉得是威尔自己的意思。]季桂看着蕾娜,暗示着她去寻找当天大卫任务的批文是从那里发出。


威尔回到自己的殿堂上,得到报告说他部下的十位天使到人间后消失了一天。这十位一等天使就是他委派去拿回恶魔之盒的天使,现在已经被比列带到地狱黑暗区囚禁。

[难道出了事?]威尔深思。
[组长,不如我去看看。]大卫自荐。

[也好,大卫你记得不要再犯上一次的失误。我们还是要找到黑暗之盒的下落。]
[是。]大卫马上展开翅膀飞往光速通道去人间。

[麦克,你和武器部的人,到8099家去搜查。]威尔说。
[组长,8099已经在天牢了,我们应该放心他不会再影响我们的成绩。]麦克说。

[我相信现在季桂和蕾娜一定在努力为他寻找脱罪的方案,我们要彻底将8099解决。]
[是组长,我马上就去。]



大卫到人间丹尼的豪宅,已经被警方包围。他试图和那里的路人交谈,得知里面发生里奇失踪案。豪宅主人丹尼失踪后,留下曾有打斗场面的大厅。大卫转身一变,变成一位警官要进入现场调查。

[大卫警官,我们现场发现不明物体,像火山的浓浆还有被雷电击中的地板。问题是这里空间如何回出现这两种物体?]一位警员向大卫报告。

他轻轻的触摸火山浓浆,肯定的这浓浆是从恶魔使者那里而来。地板被雷电击中的是天使的光速雷电,看来这里曾经有恶魔和天使打斗的场面,而天使应该被掳走了,黑暗之盒也相信被带走了。

[报告警官,我们在屋外的闭路电视看到有个人鬼祟离开。]另外一位警卫说。

[让我看看。]大卫到书房里,看到的画面都是屋外。这富豪丹尼就是没有安装在屋内的闭路电视。画面清除看见那人在草丛里很久,一直到离开始手里紧紧抱着一个盒子。

大卫认出是黑暗之盒,马上离开现场会到天堂去报告。
麦克已经和武器部的天使在8099的家里搜查中。
8099的命运,即将变成如何,还是完全被操控在威尔手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