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14

2等天使 15章

[在天上的父,荣耀归于您。今天,我,黑暗之子比列,愿意娶地狱公主海伦特斯塔为妻。永远爱护,呵护,保护着她,直到千千万万代。]比列强行来海伦到讲台前发誓。

[到你了!]比列说。

[不要,求你放了我们吧。]海伦挣扎中。

此刻,比列单手往后张开五指,一瞬间埋伏着威尔的长凳忽然散开。

[你和那堕落的天使,只是一次错误,不要一错再错了!我才是你的真命天子!]

海伦哀伤望着威尔,他们之间的爱情一开始不被祝福。威尔疲惫张开眼睛,看着自己心爱的女人被逼婚,自己却什么也做不到。海伦从威尔的眼神里看见一丝丝爱恋,她确定威尔依然对她充满着爱意。

[我不会嫁给你,就算千千万万代。我只是守护我爱的丈夫威尔,我亲生女儿米纳!]海伦坚定说出口。

[海。。。。 海伦。。。]威尔开口叫出自己妻子的名字。

“妈。”米纳开心落泪,终于一家人的心是永远在一起。

比列大发雷霆:[够了!不要再给我上演亲情戏!恶心死了!]

[比列,你。。。你放开海伦,你和我。。来一场决斗,谁赢了就可以带走。。带走海伦。]威尔这一次为了自己的家人,做最后的决斗。

比列笑了,飘到伤痕累累的威尔面前,可怜看着他的样子。
[吱吱吱吱。。。怎样决斗?你告诉我。以你这样的样子,要如何和我决斗?]

[三天。。。给我三天的时间。。等我恢复了体力。。我们。。我们就来决斗。]威尔说。

[什么?三天?]比列打哈欠。

[没错。我要拿回我二十年前失去的妻子,就算是黑暗之子还是撒旦,我都不会惧怕。]威尔用力站起身,对着比列说。

一个恶魔,一个天使,为了自己所爱的女人,即将要展开一场一对一的决斗。

[三天就三天!]比列手里浮现一罐沙漏,色定了三天的时间。[我让你们一家三口多团聚三天。三天后,我就会在决斗打败你,带走你的女人。]

比列转身离开,留下他们三人在被其他恶魔控制的黑色空间。


海伦和米纳马上上前和威尔拥抱。
“爸!”米纳很久没有叫爸爸。
[威尔。]海伦第一次感受到自己男人的体温。
威尔什么都没有说,只是紧紧的抱住他们。


隔天,8099和白影在聊天,他们都聊关于摔角的技巧。8099认证的示范给白影看。

[阿九,这几天和你学了不少摔角招数。]白影和8099已经是好朋友,他直接称呼8099为阿九。
[还好有你陪我,不然在这里会闷死。]8099躺下看着白色天花板。

[我真心觉得,你很优秀,你一定会没事离开这里。]白影担心8099接下来的审判。
[到那里去我都没关系,人生本来就是一场旅行,自己变成了天使,也是继续旅行。]8099乐观看待,让白影有感而发。

[阿九,我白影五百年了没有遇见一个那么聊得开的朋友。今天,我要和你称兄道弟!我们以击掌为证,以后你就是我的兄弟!]

[好!你是我见过最难搞的摔角对手,今天我们就击掌成为兄弟。]8099马上爬起身与白影击掌握拳。



在第一天庭,众天使在等待对8099的调查结果。武器部和执法部的组长已经到场,季桂和蕾娜赶到现场。

[今天,我们召开紧急会议的目的是为了调查关于二等天使8099案件。]仙蒂主持会议。

武器部组长说:[关于我们提控天使编号:8099,在星期一的晚上无法交出武器天使冰山箭的使用方法,造成人间遭受破坏。我们拥有有利的证据显示8099是破坏人间的天时。]

季桂马上反驳:[我反对,从画面来看,我觉得是有经过打斗的场面而造成的。我这里收集了一些资料。请执法部门组长过目。]

一份批文,只有第一天使组长威尔的签名,而没有内部协调蕾娜还是仙蒂的签名发出的批文。地点确实是古董店和案发现场很靠近。执行任务的天使是第一等天使的精英,大卫。

蕾娜说:[这份批文,我相信不是我们内部发出的任务。我肯定的是第一组长威尔专自出动为了得到自己的利益。今天我们却看不到第一组长在现场。]

执法部的天使详细看过了批文,说:[好。我们见大卫。]


天使群众中,大卫走出来,非常难过的表情。
[没错,我跟从组长的指示到文化街执行任务。当时被恶魔包围着,无法逃脱,还好有。。。]正当大卫要说出8099在场为了挽救他时,麦克忽然出现插嘴。

[还好有我即是出现,救了大卫。当时我们将恶魔赶到南边区的后巷,才成功完成任务。至于西街的破坏,我觉得不是与这任务无关。]麦克瞪了大卫,警告他不要出声。

[请问这是什么任务?为什么没有通过我们内部?这我可以将你和大卫关在天牢里。]蕾娜责问麦克,麦克无法回答。

大卫推开麦克说:[8099是来救我!那些人间的破坏都是我和恶魔们打斗留下的痕迹,8099一直在暗处发箭保护我!8099是无辜的!]

全场喧哗起哄,执法部组长喊肃静。
季桂和蕾娜对望微笑了,8099终于有救了。

执法部组长看着武器部组长说:[我觉得这破坏不成立,依大卫天使说的是在执行任务发生。]

四周的二等天使欢呼鼓掌,仿佛看到希望。麦克握紧拳头,很想揍大卫。

[既然如此,我们可以马上释放8099。]季桂提议,其他组长也同意,唯有剩下武器部组长。

[且慢,我们在8099家里寻获人间物品。是一封信。]武器部组长将信给了执法部组长。

[什么?你们怎么可以私自进入天时的家里搜查?]季桂大骂。


全场天使再一次喧哗起哄。
麦克大笑拍拍大卫的肩膀,说:[你救得他一次,也救不了第二次。这次,8099将彻底被铲除。哈哈哈。]

大卫惊讶无法言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