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6

雨卧风警 V.07

浪二程送我们一群人上车后,看着我们开着豪华房车离开。我们一直都沉默,我看得出他怀疑我给他的熟悉感,却又让他无法说出口。宗华上车后马上启动电脑连接我刚刚拥抱齐天胜时粘上的透明偷听器。
“马上联络泰国佬,我想尽快完成这笔交易。”从听筒里听到齐天胜和浪二程的谈话。 “可是,我觉得我们先等下。我总觉得这外国人很有问题。”浪二程说。
“哦?你说说看。什么问题?”齐天胜问。 “不知道。这VOJTECH先生看我的眼神,有一股熟悉的感觉,却又想不起他是谁。”浪二程果然对我开始怀疑。
“靠!你是不是变成同性恋!两个男人竟然用眼神交流!马的!今晚我叫店里的红牌小米帮你矫正你的性取向。现在我们要的是尽快散掉那批货,泰国佬已经呱呱吵了,再不散货他就请我们吃子弹。”齐天胜大怒。
之后就失去连接信号,宗华猜想应该不小心掉在地上被踩碎了。
“我们现在回去酒店,免得他们派人跟踪我们。”我淡淡说着。 “好。”宗华马上信息甘警师,要在酒店会面。
********** ********** **********
抵达五星级酒店,我下车回头望。果然我猜对了,浪二程的小混混开车缓缓经过酒店门口。我对着宗华打了一个眼色要他去给他们一点颜色看,其他的跟随和我一起进入酒店。此刻,甘警师已经在酒店房里等待我们的回来。
“VOJTECH,这装扮还蛮适合你。”甘警师已经安排好化妆师替我下妆。 “一点都不好受。”我抱怨脱下领带和西装服,一天要花上三小时来变妆,然后要穿上西装到处走。我当小混混十年还未能适应当富豪的模样。
一边卸妆一边看着甘警师给的资料,发觉甘警师的铺排比凤警师来的细腻。
“我们已经检查过你给的资料,包扩齐幫帐目和银行户口,还有进出口的文件和货品都已经得到海关的确认。这些都能成为有力的证据逮捕齐天胜,不过我们和泰国警方合作的目的也是帮助他们打击泰国军火贩卖的问题。凯翔,你就忍耐一下。”甘警师说。
“都忍了十年,没有理由我现在放弃。”我望着窗外的夜景。
“甘警师,凯翔。”宗华回到酒店里。 “怎样?确定是齐幫的人?”我问。 “嗯,没错,我上前质问他们为什么跟踪我们,他们想出手打我。结果我拿起电话拨打给齐天胜,他们马上道歉然后离开了。”宗华是一位非常有经验的警员,也曾更随着甘警师破了很多国际罪案,他易如反掌面对这些小混混。
“齐天胜做事非常谨慎,他会提出三个的地点同时交易军火,让人无法知道他将在哪里出现,就算要逮捕他也无法集中火力。这十年来,我大概知道他都是最后一分钟才决定。我想,我们需要更多警力来协助这次的行动。”我担心计划会失败。
“放心,除了我们本地警员,还有泰国那边会加入行动。这次关系到军火,我已经得到国家军队的支援,一切准备就绪。交易当天,你切记要见到齐天胜才进行交易。不然,我们就无法当场一网打井。”甘警师说。
我脱下金黄色假发,再一次望着窗外的夜景。不知觉想起在泰国的年糕,她应该安全和家伟在一起,只是这次行动将联手泰国警方铲除青蛇帮,我想家伟一定被牵涉其中。
******** ********* **********
终于到了交货当天,宗华收到齐幫传来的资料。不出我所料,齐天胜已经安排了三个地点交货。而我被安排到齐幫集团和齐天胜见面做网上转账就完成交易。甘警师知道消息后就集中警力在齐幫集团附近准备逮捕行动。
我被打扮成VOJTECH的妆容,带着十位同事充当我的跟随上到齐天胜的办公室。 办公室门一打开,除了齐幫人马齐天胜和浪二程,非常意外发现到泰国佬普特龙和家伟也在场。这次的交易必定对他们非常重要,不然泰国佬是不会出现。
“你好。”普特龙上前与我握手。我礼貌点头。 “VOJTECH先生,你真准时!哈哈。来,我们正在等你一起开会。”齐天胜将我们引到他另一边会议室,那里是一个暗格需要密码才能通往。所有黑暗的交易会在那里进行,这地方是我熟悉不过的地方。
“这位是普特龙先生,是我泰国的好伙伴。这位是他的助理,家伟。我特别要普特龙先生来参与这次得的会议是要让你们认识,让我们的合作更加顺利。”齐天胜向我介绍,而宗华在一旁说着捷克语翻译给我听。
我望着家伟,多想开口问他关于年糕的近况,可是有任务在身却无法开口。我向他们说了一段捷克语后,宗华翻译说:“我老板说很荣幸能见到泰国的朋友,但是他觉得这次的交易很不自在。”
“怎么了?VOJTECH先生?”齐天胜急忙问道。 “我老板表示,你们将货分三地交易,货品的品质无法鉴定就要他在这里转账,而且还是在你们人多势众的地方。他想说对我们有点吃亏。”宗华翻译我要说的重点。
“没问题。我和齐老板用人头保证,包VOJTECH先生满意。”普特龙先生抽着雪茄说。 “放心。我们齐幫追注重货源品质。你如果不满意,我们随时跟换赔偿给你。”齐天胜拍胸口说,浪二程在一旁接听电话。
“VOJTECH先生,货已经到了交易地点了。你可以安排你的人收货。”浪二程说,顺手将平板电脑交到我手中准备让我转账。宗华接过平板电脑问我意见,我输入甘警师已经安排好的假账户,准备转账。
甘警师收到我们输入的假账户,马上下令行动逮捕三个交易地点。这次完全一网打尽,军火和齐幫的人马都被逮捕。那些送货到现场的青蛇幫人马也通通被逮捕,只是他们将交易失败的暗号即可转送通知家伟。
“交易完成!”齐天胜检查收到了我的汇款,高兴走去拿香槟要庆祝。 “不对,老板,好像出事了。”家伟向普特龙报告。
“什么?”浪二程也接到电话通知所有交易地点和军火都被警方瓦解。 正当大家在慌张时,外面传来警铃。这是齐天胜装置的安全系统,只要有警方闯入集团,他们的员工就会按钮通知密室里的人。而齐天胜已经安排了逃跑通道到顶楼乘搭直升机离开。
“VOJTECH先生,非常抱歉,发生了一些突发状况,你们必须跟我来。”浪二程带领我们离开。 我假装愤怒用力拍打桌子,宗华责问:“我们付了钱,货却被警方瓦解,你们是不是居心想欺诈?” 齐天胜马上解释:“放心,等我们安全离开这里,你要的军火我们会交出。”
一群人从安全通道逃跑,我冷静跟着他们虽然熟悉但也不可太明显。齐幫集团顶楼已经安排了两台直升机,齐天胜想独自一人乘坐一台离开。此刻宗华望着我表示就在这里行动,此刻让我等太久了。十年了!我要亲手逮捕齐天胜!
“齐大哥。”我拔出枪对着他,第一次以捷克富豪在他面前开口叫他,他缓缓回头惊讶看着我。
“你....”齐天胜不敢相信这是凯撒。
天台上,我的人马全部拔出枪对着所有齐幫和青蛇幫的重要人物和跟随,然后将他们身上所有枪械都没收等待甘警师的救援抵达顶楼。全部人都定格不敢乱动,此时我一步一步走到齐天胜面前,面对面看着他。
“大哥,你有想我吗?”我枪口对着他。 “凯撒!”齐天胜瞪大双眼,叫出我的名字。
全场齐幫的人马都吓呆了,包括浪二程。 “你不是在泰国被警方歼灭了?不可能!你知道年糕和她妈知道你死掉消息有多伤心吗?”家伟也无法相信。
“对。凯撒的确死了,我是陈凯翔警官,是来逮捕你们。现在警方已经有足够的证据控告你们非法贩卖军火,所有人给我双手放在头上。不要给我耍花样!”我冷漠说着。
浪二程此刻想反抗,把出他暗藏在脚跟的小手枪。可惜,我认识他已经十年了,一早就料到他会这样做。我先发制人,一枪射中他的手臂。浪二程倒在地上痛苦叫着,其他同事马上上前将他脚跟的小手枪也没收。
“浪兄。你还好吗?”我走到他面前。 “你...你这叛徒!”浪二程手臂留着很多血。 “对不起,我是警察。你是贼,我的职责就是将你逮捕。”我说着。
待续 v.08 (完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