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15

集尸者 V.07 完结

“哈哈哈,你们这种地球人,愚蠢!”他挥一挥手臂,左边的一排架子轻易被他打飞。架子飞向我的方向,我马上闪开。
“爷爷!”我失足扑到在地上,爷爷一步一步迈进我。
“我一开始就不是你爷爷,你爸爸是我在战区领养的孤儿。我本来就不属于这个星球!是你们人类毁灭了天王星,毁灭了我的天王皇国!这百年里,我就是等待将这世界给毁灭。但是,我错在不应该领养你爸爸,你爸爸依然和其他人类一样背板我。我不应该将你的小命留下抚养长大,现在你也和你爸爸一样背叛我!”爷爷用力踢了我一脚,我在地上打滚到另一个角落。
原来,爷爷是外星人。他是爸爸的养父,他的星球被人类侵入霸占再摧毁,让他必须要乔装人类等待报复的机会。可惜,他一次又一次被人类的温柔给欺骗。他不了解人类,在地球已经活了接近百年,依然还是不了解人类的情感。
第一次在战区捡到我爸爸,那时爸爸明亮的双眼吸引了爷爷。爸爸在爷爷的照顾下成长,他们变得如此亲密。爷爷本来以为取消报复的念头,但是爸爸却爱上了自由派的妈妈。爸爸的背叛,让爷爷开始憎恨人类。第二次当爷爷遇见我,爸爸妈妈身亡后,他起了怜悯之心将我抚养长大。可是现在我们的身份已经对立。我无法让他和独裁者来毁灭这个世界。
我用力站起身想要逃跑,爷爷冲向我单手夹着我的脖子高举在空中。
“阿丹!我亲爱的孙子,再见了!”爷爷用力要将我窒息而死。
“爷。。。爷。。住手。我们还。。还可以回头。。。爷爷。。我们还能。。。。重来。。。”我呼吸困难,无力挣扎。

----------------------------------------------------------------------------------------------------------

痛苦闭上双眼,仿佛看见我爸爸和妈妈。他们很幸福微笑向我挥手,爸爸搂着妈妈。从他们的脸上看不到一丝丝的痛苦,我感到欣慰。爸爸对我挺起大拇指,妈妈向我鼓掌,仿佛我完成了他们的任务。
“啊!!!”丽娜出现在安全仓库里,她推着一排架子冲向我们。架子撞开爷爷失去平衡松开手抛下我在地上。
这时候,王领导和他的军队闯进来对爷爷开火。爷爷受伤马上逃跑,他们没有手下留情一直追着爷爷扫射。王领导一直问我关于晶片的遥控在哪里,我刚回过神来感到非常辛苦,还好丽娜知道安全仓库的通过密码及时救了我一命。

“呀!!呀!!”爷爷被王领导军团射伤发出痛苦的惨叫声。
我不忍心,起身跑去寻找爷爷的位置。眼前看到他已经被军团围攻在一个角落。我闯进去阻挡他们,王领导马上喝令停止射杀,为了不伤害到我。
我站在爷爷面前,他痛苦在地上落泪。此刻我很伤心,眼前的爷爷已经变成怪物,一只受伤的怪物。我靠近爷爷,爷爷却不断退宿不让我靠近。
“阿丹!小心他会伤害你!”王领导想要阻止我,我没有理会。
爷爷眨眼看着我,眼泪在他脸颊滑落。我伸手去擦干爷爷的眼泪,说:“爷爷,一切都过去了。没事了,我们一起离开这里开始新的生活。好吗?”
在场的所有人都惊讶,王领导命令我:“阿丹,我们必须要杀掉他。他是一个祸害!对我们的地球会造成威胁!”
“不。在这世上,他是我唯一的亲人。我不会让你杀了他。”我挡在爷爷前面和王领导对抗。
“阿丹,他不是你爷爷了,他想杀了你。”丽娜劝我。
“爷爷被人类伤害才变成如此,是我们人类将他的家园毁灭!屠杀他所有的族群!现在,我求你们放了我爷爷吧。”我在他们的面前跪下,爷爷哭出声。他没想到我竟然当他为至亲,保护着他。
---------------------------------------------------------------------------------------------------------
那天之后,我带着爷爷离开了集尸者集团,而集团也被其他高层接管。王领导得到独裁者身上晶片的遥控器,但他答应我们不以暴力来解决战争。独裁者卡萨斯和王领导和平谈判,结束了长久的战争。
我们离开了居住的城市,到大自然森林隐居。爷爷依然是外星人的外表,无法再乔装成人类。这样也好,我喜欢现在的爷爷。我们每天一起探索世界的另一面奥妙,每天一起用餐,爬山看日落。以爷爷在世界百年的医学知识,我们帮助那里部落的人民得到医疗的协助。
“爷爷。”我靠着他巨大的手臂,一点都不害怕,反而更特别温暖。
“阿丹,你年纪不小了,是时候找一个女友,不要一直呆在爷爷身边。”爷爷不像以前那样严肃,而变得非常唠叨。
“我想一直陪在爷爷身边,女朋友的事情不急啦。”我们以前太少时间在一起享受爷孙之乐,现在我不想离开爷爷。
“那个丽娜小姐,你们还有联络吗?上次听说她和那上校分手了。阿丹,这次机会来了。”爷爷一定是在前秘书凯蒂阿姨那里听来的八卦消息。
“爷爷,你是不是又无聊和凯蒂阿姨八卦这些小事。丽娜现在已经是集尸者的组长,非常优秀,一定很多人追求。”我知道丽娜成功升职,心里替她感到高兴。
“都是爷爷不好。如果当时没有和独裁者勾结,也许你现在已经是集尸者集团的高层了。”爷爷叹息当初做错了决定。
“不是的。我喜欢现在的爷爷,虽然外星人的外表,但内心是温暖。以前我们很少机会在一起,现在爷爷你想去哪里,我就和爷爷去哪里。对了,下个月我们去看北极光,听说那里很冷,我看要帮爷爷准备比较大件的棉衣。”我现在只想和爷爷一起到处走走。
“北极光,不如我们约丽娜一起去,就这样说定。”爷爷起身去播视讯给丽娜。
“爷爷!难道就不能给我们爷孙在一起的时光吗?”我抱怨。
“爷爷看你看到腻了,想说看看丽娜美女。”爷爷开玩笑。
“我服了你!”我翻白眼,回到自己的工作室继续研究大自然医疗法。
看着爷爷开心在和丽娜聊天,我心里感到庆幸。那时候我做了保护爷爷的决定是对的。战争停止,爷爷放下仇恨,而我原本是举目无亲的孤儿,现在有了一个天王星外星人的爷爷。

------------------------------------------------------------------------------------------------------------
BY FV 完结 08.10.20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