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12

绿椅子


你还是喜欢绿色的事物,我们吃饭都要到绿色青蛙餐馆,爱点绿绿幽幽的法兰西菠菜。我还陪你足足吃了一个月。而搞得自己对绿蔬菜开始排斥,排泄都是绿绿的。

那天逛街看到一张椅子,我马上想起你。古典的设计,旧旧的还蛮像你那古板的样子,重点是这是你最爱的绿色椅子。

二话不说就买下送上你家。

午后窗外,我在你花园发呆一整个下午。你手里的咖啡和我去年圣诞节送你的手套。我望着你坐在绿色椅子上陶醉在古典音乐。

看来,冬天来了。

懒洋洋翻阅旅游杂志,你问起,绿洲在哪里?
我闭上双眼在思考。没有污染的人间天堂,四周都是绿色树林,太阳高挂搭配蓝天白云。

绿洲,就在你心里最单纯的一处。你不知不觉的睡着在绿椅子上。
你忽然微声打呼着,我脱下外套轻轻盖在你身上。今晚,我必须要回去。

飞机场上,我等待登机时间。找不到绿洲的班机,你拖着绿色绝版旅行箱,迷惘的望着登机板,今晚没有往绿洲的飞机。失望看你拖着行李徘徊在我面前。回去吧,不要再任性过人生。没有完全绿洲的角落,天涯彩虹绽放不为了誰,你无奈的离开。

再见了,我的绿色朋友。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